沃保网

首页 > 

医院病历开的单子女孩手术三万,保险公司却拒赔为什么

又是一年开学季,最近我看到一些家长群里在说“学平险”的事,发现不少家长都对于学平险的投保和报销理赔有不少的错误认识,这往往会影响后期的理赔。

2019-12-23

如果想犹豫期办理退保,这些细节你一定要清楚!

犹豫期也叫冷静期,是指投保人在收到保险合同后一定天数内,如不同意保险合同内容,可将合同退还保险人并申请撤消。根据相关规定,银行渠道销售的保险产品犹豫期要...

2019-12-14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买什么保险好?购买时应注意什么?

女性,又被称为社会的“半边天”,一生担任了各种角色,为自己的事业、家庭打拼。无论哪一种角色,女性身上的担子都很重。

2019-12-07

户外保险怎么购买?玩户外应该知道的保险那些事

户外保险是一种专项意外伤害保险,他和普通的意外伤害保险有着较大的不同,尤其在保险责任方面。

2019-11-28

一分钟,教你快速识别重疾险的优缺点

最近两年是保险的互联网突飞猛进的时代,互联网保险市场上陆续出现很多消费型重疾,互联网消费重疾凭借纯粹的保障、逼近地板价的费率,现在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

2019-11-16

从重疾险的三种分类方法,学会如何选择不同的重疾险?

作为消费者,如果对于重疾险的分类功能有着简单的了解,相信对于你选择到适合的产品会有一些帮助。今天,咱们就来分析一下重疾险的分类及其优劣势。

2019-11-06

个人买什么保险好 重疾加医疗险终身无忧

很多人在纠结个人买什么保险好,实际上配备了重疾险和医疗险则不用有太大的担忧,因为生病或者躺病床上了保险公司会支付足够的钱帮助被保险人度过难关。

2019-10-29

【科普】车险小白注意了,车险只需要这五种

​​截止2019年6月,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5亿辆。每一辆汽车按照规定都需要购买交强险,通常情况下,大部分汽车还会补充各种商业车险。

2019-10-19

进错医院,保险可能真的不理赔!

大家买医疗险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条限制:医院范围在“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普通部”。

2019-10-15

重疾险里花样这么多,只有这些保障真的有用!

重疾险中有这么多的保障内容,到底哪些是真正有用的保障,哪些是噱头?

2019-10-08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客户签单意外险

客户是上个月底通过沃保平台咨询过来想了解个人意外险,当天收到信息后及时给客户去了电话,客户的保险理念非常不错,对于个人的风...

签单 2230.0000 2023-12-0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